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在家欣賞陳綺貞、田馥甄、張震嶽、蘇打綠現場演唱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有台灣胡士托音樂節之稱的墾丁音樂季於本月 5 日及 6 日連續 2 天展開,YouTube 與「春浪音樂節」跨界合作,以 YouTube 和 Hangouts on Air 網上同時直播,網民只要登上春浪音樂節官方

YouTube ,即可觀賞台灣多個頂級實力派歌手如創作女神陳綺貞、個性天后田馥甄、搖滾才子張震嶽、超人氣樂團蘇打綠等的現場演唱精選內容、春浪活動現場採訪報導的實況精彩內容、以及與偶像進行視訊聚會 (Hangouts)。

網民除了可在網絡上觀看活動直播外,有參與「2013 春浪音樂節」現場活動的朋友們,亦可以即場拍下現場的歡樂照片,並參加「我發誓,我有去 2013 春浪音樂節」活動,將原創照片上傳到Google+ 墾丁春浪音樂節官方專頁,讓大家一同感受春浪現場的熱情、感動與歡樂。照片上傳後,請召集親朋好友們「+1」打氣,+1 數最多的前 5 名幸運粉絲,更可獲得由歌手親筆簽名的神秘禮物!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