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宇多田光「復出」?主持電台節目今晚有得聽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 2011 年起暫停「身為歌手的活動」,專心在「身為人的活動」而暫別樂壇。除了去年破例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唱主題曲,現在也「復出」有新搞作!其實這次光妹並不是出來唱歌,而是由 4 月開始將會主持每月 1 次的 1 小時電台節目,名為《KUMA POWER HOUR with Utada Hikaru》。節目內光妹會分享她這 2 年來日常遇到的歌曲,製作更是由她自己在家中 DIY 錄音和剪輯呢!


節目會在 InterFM 播出,將於每月第 3 個星期 2 ,日本時間晚上 10 時至 11 時播出 (即香港晚上 9-10),第一集今晚 (4 月 16 日) 首播。雖然節目可以在 InterFM 官網上收聽,但只限日本 IP,香港和其他海外的朋友可能要用 Proxy 轉去日本 IP 才有得聽喔。

節目官網:www.interfm.co.jp/kuma/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