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Pentax 也將會推出新款專業級 APS-C 及全片幅相機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數碼相機的質素愈來愈高,但 DSLR 仍有一定的市場需求。向來比較低調的 Pentax 日前接受媒體訪問中表示,新的 APS-C DSLR 及 FF 相機正在研發當中,並表示其 FF 相機將會是與眾不同。

日前國內舉行第 16 屆 P&E 影像器材大展,有國內媒體就向 Pentax 董事長兼總監柴田智賀先生進行了一次簡短訪問。在訪問中柴田先生便透露了 Pentax 未來的發展動向,表示新款的 APS-C 尺寸 DSLR 及 FF 全片幅機種正在研發中。年前 Pentax 與 Ricoh 合併後,其設計也受到 Ricoh 的產品風格影響走復古路線,下一部 APS-C DSLR 將可能與 MX-1 的風格類似,走緊湊型但有專業功能設計,至於傳聞中的全片幅機種確實正在開發之中,並表示將會是一款與眾不同的全片幅機種。至於何時推出及定位如何則未有透露,但已是 Pentax 粉絲們的喜訊,全片幅機將可解放 Pentax 的多支銘鏡,延續 Pentax 的特別風格。

來源:pcpop


相關文章:
  • PENTAX 重投菲林懷抱 今夏推半格直度輕便菲林機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