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顯示虐兒根源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大家有看過著名電影《天水圍的夜與霧》嗎?這部電影探討家庭暴力的問題、成因,這個問題有越趨嚴重的趨勢,成因究竟是什麼呢?一個統計顯示,小時候有被虐待的人當中,有 70% 的人長大後會虐待小朋友,惡性循環。墨西哥組織 ” Save the Children” 以令人印象深刻照片分享這個真相,當你想暴打家中的小朋友時,先想想這張照片,不要忘記,你可能正在製造無止境的悲劇。

攝影是種好特別的溝通方法,不需要任何文字語言都可表達出深層意義,而且令人印象更深刻。這輯宣傳照片在 2012 年 5 月已發行,由墨西哥公司 Y&R 及攝影師 Ale Burset 創作,每張照片都用了 5 個不同年齡的模特兒拍攝,代表人生的不同階段。首先是作為 1 個小朋友受到暴力虐待,背景有穿同款衣服及大點的小朋友或青年圍圈走,最後成為 1 個打人的成年人。

來源: The ads of the world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