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飯的秘密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大家總是喜歡約朋友出外吃飯,一餐「家庭飯」可能要等到特別日子才可吃到。攝影師 Douglas Adesko 創作了一輯照片 “Family Meal”,聽到標題都覺得悶?這輯照片是捕捉不同人數、文化、類型的家庭坐在一起坐在一起用膳的情況,聽起來溫馨,但照片中的一些小朋友或青年卻顯示出冷冷漠的樣子。

照片中的其中一個對象及攝影師 Timothy Archibald 表示 8×10 大畫幅相機,拍攝出來的照片細緻,捕捉到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Adesko 表示好少活動可算是人生存最基本的活動,以進食就是其中一種,所以就以「家庭飯」這個活動探討現代的美國家庭。

無可否認,一般的情況下大家未必可以明白一個家庭中成員之間的關係,但一餐飯就好容易可以揭露這些秘密。大家同枱吃飯不等於關係良好,好多人出席「家庭飯局」都只為交功課的,希望大家及早明白去到某一個年紀,可能想再一家人一起吃飯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還有這個機會的時候就不要揮霍了。

 

來源: Douglas Adesko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