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風格 Wachfield 貓咪 iPhone 5 保護殼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喜愛貓咪的朋友可能都有見過 Wachfield 內的可愛貓咪,日本插筆家池田晶子的畫風細緻獨特,所畫的貓貓可愛又別具風格。小妹見到以下的 Wachfield 貓貓 iPhone 5 手機殼時,已在想像自己的手機換上它後的模樣。它們除了畫風特別設計都好有心思,在機背 Apple 標誌的地方有開口,並用窗框圍起來, 使標誌融入機殼的圖案,優雅特別。

機殼上有多隻可愛的貓咪,畫風柔和,本身圖案已經幾吸引。小妹有不少朋友都鍾意買些可把 Apple 標誌顯示出來的機殼,以上的兩款機殼都把標誌顯示出來而且令機殼看起來更豐富,滿足大家需求又不會太刻意,不過可能用於白色的 iPhone 會比較搶眼。

 

 

 

詳情: run@town (WINDOW〉run@town(LONDON)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