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下代 Pantech 旗艦機測試流出?A880 過 30,000 分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手機發燒友相信對 Pantech 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它早前就推出 VEGA Iron A870 這款手機,近日就有疑似是它的後繼機 - A880 的測試數據在安兔兔評測中流出,得分方面更比現時其他 Android 手機高得多。

在流出的相片中可見有 IM-A880S 和 IM-A880K 兩個型號,估計 S 和 K 版分別是 SK Telecom 和 KT Korea,IM-A880S 用上時脈 2.1GHz 處理器 (估計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的 4 核處理器),在安兔兔中獲得 30133 分,比現時市面上其他 Android 手機高。而 IM-A880K 則用上時脈 1.9GHz 的處理器 (估計是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的 4 核處理器),在安兔兔中獲得 25684 分,2 款手機均用上最新的 Android 4.2.2 系統。

來源:androidheadlines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