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4.5 天完成 PMP / CISSP! 一年一度 Bootcamp課程,別把蘇州錯過!

Published by
清玲
Share

明白的。對於忙碌的香港人,談到在下班後再騰出心力精力上課來預備考取專業認證,其實都頗身不由已 – 深知需要,但又一直落實不了的原因,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要承諾最少三個月時間,不用OT,不用出差,然後又再騰出時間覆習所學,真的單單想想都冒冷汗…不是說做不到,但就是要一段較長的時間,籌備心情,儲蓄決心。各位讀者,一矢中的乎?!!(奸笑^^)

正在籌備心情及儲蓄決心考取CISSP及PMP,並希望藉此增強自己在IT保安及項目管埋兩個領域的競爭力的讀者要注意啦! KORNERSTONE 將於七月及八月分別推出CISSP Bootcamp及PMP Bootcamp及培訓,前者為期4天,後者則為其5天。大家可以考慮請假數天,重拾課堂生活,專注努力考取PMP / CISSP。一心一意,速戰速決!

 

希望先加深了解的讀者,亦可參加KORNERSTONE每月一次的免費專業培訓講座(額滿即止)。有興趣人士可填寫下表查詢 / 報名:

 

 

 

Published by
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