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7 彩、便攜、好音質.Ye!! Portable Bluetooth Speaker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近日愈來愈多廠商推出使用藍牙連接的音響產品,令用家可以無線方式播放音樂,如你有上述需要的話就可考慮以下的藍牙喇叭 - BTS750,用家不單可透過藍牙以無線方式串流,更可透過附送的可充電和音訊輸入音樂播放使用的電纜,選擇以無線或有線播放音樂。

可播 8 小時音樂

內置 1,500mAh 的可充電式電池,用家可透過 Micro USB 為它充電,充電 1 次 (約 至3 小時) 便可在無線和有線環境下,分別播放 6 小時和 8 小時音樂。

擁有 Micro USB 端口供充電及音效輸入之用。

 

便攜、好音質

這款長方形藍牙喇叭尺度為 151 x 60 x 50mm (即使是女生亦可一手掌握),而重量為 300 克,便攜性相當高。它內置 2 個 3W 喇叭,令它的音質表現不輸給大小相近的藍牙喇叭,即使將音量調到最大亦沒有出現「拆聲」的問題,音量亦可滿足較嘈的戶外環境的需要,而它更有 7 款顏色可供選擇,比其他品牌只有黑白灰更能襯托用家個人品味。

 

兼容 iOS 和 Android 裝置

它擁有藍牙 3.0 + EDR 規格,支援 A2DP 的藍牙裝置,例如 iPad、iPhone、iPod touch 等 iOS 裝置,甚至 iPod shuffle、iPod nano 和 iPod classic 亦可支援,除支援 Apple 產品外,亦支援 Android 系統產品,例如 Samsung GS III、Note II 和 GALAXY Tab 等手機和平板產品。

 

查詢:STORE LABELS INTERNATIONAL

電話:2643 3328

售價:HK$499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