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邪惡!超能 BB 玩謝爸爸媽媽?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每次睇自己的 BB 相,都不禁甜笑出來,相中的明明是自己,但又完全無印象自己做過這些傻事,就像斷片一樣。我相信 BB 女 Signhild 長大後,睇 BB 相時更加不會相信自己做過相中的事,因為她的爸爸 (攝影師 Emil Nyström) 出手用 Photoshop 在相片做手腳,使她可以飛天,一時像天使一時像惡魔般,Signhild 長大後看這些照片想必會好開心吧!

這輯照片的概念有趣,有一張是 Signhild 為牆壁刷上油漆,有一張是 BB 女變身 Fruit Ninja 砍生果,有一張 BB 女為食飛起來拿食物,每一張都好有心思又有趣。Nyström 表示每個靈感是在不同時間、不用地方啟發出來的,例如刷油漆的照片,就是因為他們決定為家中其中一間房間重新刷上油漆,於是他們就把 Signhild 放上梯子並提起她的手,之後用 Photoshop 移走固定她在梯上的人。

照片用 Canon 5D Mark II,Canon 16-35mm f/2.8 及 Sigma 50mm f/1.4 進行拍攝,他表示幫 BB 拍攝需要較多的準備功夫,因為 BB 不熱衷於長時間的工作,所以光、裝置和景物要先準備就緒,把 BB 放到場景,他就要盡快拍到正確的表情和姿態,他通常都叫太太幫忙,有時需更多人幫忙,除此之外就沒有太多的其他問題。

照片效果真的超得意,大家都可以考慮幫小朋友拍一輯夢幻照片,待他們長大後應該會很喜歡這些照片的,不過父母要快點心思,場景和布置都幾麻煩的。

 

來源: emilmedia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