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配件配件

駕駛者及乘客舒服用平板.CAPDASE Car Headrest/SuctionDuo Car Mount Tab-X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平板對駕駛者來說可用作導航,對乘客來說可用作視聽娛樂裝置,但車內空間較窄如長時間使用平板並不是舒服的使用體驗,CAPDASE 就推出能把平板放平於座位後座頭枕上使用或固定在車窗上的裝置,滿足照顧駕駛者及乘客使用平板的需要。

Car Headrest Mount Tab-X 

用家可任意調較支架闊度令它可配合 Apple 和 Samsung 等品牌的 7”、7.7”、8.9” 和 10.1” 的平板使用,其特別鉤扣設計可牢牢扣住汽車頭枕的 2 個支架加上 2 個安全扣,令它可被穩固的固定在汽車頭枕背部,而支架可隨意調較配合不同類型的汽車頭枕使用。它不單能作 360 度旋轉,更可上下調較觀看角度令用家不必長時間拿著平板使用,它背部的安全鎖可保證平板不會在行車途中從座架中掉落。

CAPDASE SuctionDuo Car Mount

支架闊度可在 127-192mm 間任意調節,令它可用於 Samsung 和 Apple 等品牌的 7”、7.7”、8.9”、10.1” 的平板,整個支架亦可作 360 度旋轉令用家可任意調整角度。它有 2 個強力吸盤可將支架及平板電腦穩固的固定在車窗上,而支架背部有安全鎖固定支架,用家不必擔心平板會從 SuctionDuo Car Mount 上掉落。

CAPDASE Car Headrest Mount Tab-X 價格:HK$200

CAPDASE SuctionDuo Car Mount Tab-X 價格:HK$240

查詢:Uniconcept Asia

電話:3628 7500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