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智能手機的 5 天 – Day 1 行街的日常

Published by
Jumbo
Share

今日 day off,昨晚放工前終於去買了新手機。以前覺得 4 吋的電話拎上手已經很大似的,但昨日試過這部 5.5 吋的 Optimus G Pro 後就愛不惜手,單手用都 OK!原來大屏幕不論看片、打字都舒服了很多,所以我也的起心肝,用這部新手機開始打日記與大家開心 share,哈哈!部電話已經被我玩了一整晚,發現了很多得意的 Function,原本約了 Honey 出來陪我玩,但他工作太忙了… 好彩我的好姊妹 BowlBowl 肯出來陪我,不然就浪費了這麼好天氣的 day off!XD

行街食 tea 前叫了 BowlBowl 陪我買 QuickCover 先,最怕會整花部電話嘛。BowlBowl 一見到我換新電話就好興奮,很喜歡它的馬賽克紋背殼和幼邊設計,大屏幕拎上手都不覺辛苦。原本諗住叫她陪我買 QuickCover 揀邊隻色襯我,誰不知她都有選擇困難症, 結果最後一次過買了黃、藍、粉紅 3 色… lol 算喇,可以用來襯不同的 Look,好像今日同黃色 QuickCover 最 Match … hehe。

 

揀揀下 Honey 打電話來,跟著 BowlBowl 見到個 Home 鍵會發光就覺得好神奇,正傻妹!XD 我們顧著看個發光 Home 鍵,連 Honey 的電話都忘了接,哈哈。揀好殼就可以開始一齊玩電話影靚相!XD 尋晚自拍時發現了竟然有雙鏡頭拍攝功能,前後鏡可以同時影相、拍片,今日同 BowlBowl 不斷玩這個自拍功能,是不是很搞笑呢?

 

 

 

部電話還有自動美肌功能,不用自己用 App 執,不過我們兩姊妹真人靚過上鏡喔!

 

除了玩了 Dual Camera,相鏡還有很搞笑的拍片功能,可以加豬鼻、小嘴效果架!BowlBowl 嚷著要拎機拍我,我見佢一邊拍一邊笑不攏嘴,但我又看不到畫面,不知她把我拍成怎樣,激死人!XD

 

這樣我們就在街邊玩了 1 個鐘,本來已經行去對面商場食 tea,點知 BowlBowl 突然大叫一聲,原來她發現了拍片時有暫停效果,又被她捉住我玩。不過拍出來好得意,我好像可以移形換影,好有拍電影 Feel。今日真的玩得好開心,開心過 shopping 買衫,哈哈。大家記得睇片呢!

不過聽日又要返工,現在要睡了,Good Night All ❤~~

 

Published by
Jum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