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1 次過滿足 4 個願望!DINEE MX400 流動型音樂錄音充電器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手機充電器賣到成行成市,要突圍而出除了外觀及價錢外,功能也變得重要。DINEE 推出的 MX400 充電器就將 MP3、錄音機及流動 USB 儲存裝置功能整合,為市場上最有特別的充電器之一,真正令為 1 次滿足 4 個不同願望。

首創四合一功能

DINEE MX400 本身是個 2,000mAh 的充電器,可為 iPhone、Android 手機或平板等裝置提供 1A 電力輸出,滿足大部分裝置需求。MX400 的創意就是將其他功能整合,MP3、錄音機及儲存裝置均變成了充電器的一部分,只要放入 microSD 卡插上 USB 線便成為流動硬碟般使用,最高可支援 64GB 容量,而 microSD 卡內也可放上 MP3,錄音時也會儲存到 microSD 卡內。

▼ 不同功能需要靠側邊的切換按鍵開啟,即各項功能不能同時使用。

不同功能需要靠按鍵切換

MX400 本身就像舊「番皂」般具有圓滑的外型,並採用膠料外殼,而體積也只有 102.3 x 58.5 x 22.5mm,重量為 95g,只是略為厚點。雖然是四合一功能,但每次只能一項功能運作,機身側邊備有 MP3、錄音器及充電切換按鍵,另外也有電源開關及音量大小鍵等。而機面則有特大的錄音咪設計,整體外觀只是一般,但就方便攜帶。而 MX400 有紅黑 2 款顏色可選擇,分別照顧到男生及女生的顏色喜好。

▼ 另一邊的音量鍵,另外可留意機面有特大的錄音咪設計,還有 4 顆 LED 燈以顯示電量。

▼ 機頂具有 3.5mm 耳筒插頭,隨盒也有附送一般耳筒。

72 小時音樂連續播放

在使用前需要打開背蓋自行安裝 microSD 卡,並會發現內裡有著與手機一樣的鋰電池設計。安裝 microSD 卡後,其 2,000mAh 電量可足夠播放 72 小時音樂,也可有連續 100 小時錄音能力,長氣十足。當然 1 顆電池要為各項功能提供能量,視乎用途而定可能會略有出入。

▼ 放上 AA 電與其比較,可以見到體積不大,但就略為厚了一點。

▼ 盒內包裝有附送耳筒、USB 線及說明書。

 

試後感

DINEE MX400 創意十足,將不同功能整合不會浪費充電器功能,售價亦十分相宜,論功能已經十分超值。不過只能同時使用一項功能是其缺點,如充電時也可錄音或聽 MP3 會更好。可能是測試樣本關係,小編花盡「九牛二虎」之力再斷了指甲也未能打開其背蓋安裝 microSD 卡,而開蓋位也不明顯,強行打開有機會破壞其膠殼,建議改善一下。

 

查詢:Everbest (2541 2982)

售價:$178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