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我的華麗皮囊:把身體化作風景的奇妙攝影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作為喜歡拍風景照的攝影師,總會不斷尋找漂亮的地方,花一點時間拍攝自然之美。不過看來一般的風景已經不能滿足這位攝影師。這看似普通的風景照,驟眼看來就是在甚麼荒漠拍的一樣。沒有樹木或河流,蒼涼之餘,細看竟有點奇怪:原來照片中的「山丘」並不是岩石,而是用人體堆疊而成的景像。

來自倫敦的攝影師Carl Warner,在這一系列名為「Bodyscapes」的作品中,以人體線條化作美麗的地勢。Carl Warner形容,當我們的外觀化成一道風景被觀看,或者被加上場所的感覺,就會變得更為抽象,也或許能親密的反映出我們的內在。

這系列作品,都各以身體的不同部位作為地貌,其中一些會更明顯能看出是人體的部分,但有些作品在遠看時,真的不能辨認出是真正的地形還是人體的線條。除了欣賞外面自然風光之美,有時也要欣賞一下自己的美麗皮囊啊。

來源:Ufunk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