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你會買嗎?Nokia 下月或推平板產品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傳媒收到爆料指 Nokia 將會在 9 月尾於紐約舉行發佈會,有傳今次發表的並非 WP8 手機,有可能是開發代號 RX-114 的平板電腦。

根據 Windows Phone Central 的報導,Nokia 的活動將會在 9 月 26、27 日在紐約舉行,對上兩次在紐約舉行的發佈會,都是 Nokia 的旗艦手機,例如 Lumia 920 和 Lumia 1020。而 Nokia 在 5 月和 7 月分別發表了 Lumia 925 和 Lumia 1020,9 月有新產品發佈亦十分合理。

除了有不少 Nokia 的平板諜照流出,部份網絡商據悉亦在秘密測試 Nokia 的平板,而一部代號 Nokia RX-114 的平板的 3D 圖像測分亦在網站 gfxbench.com 出現。種種跡象顯示,Nokia 平板的發表日期越來越近,對於 Nokia 的平板你又期待嗎?

來源:techrad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