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

電飯煲變真空低溫烹調器具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最近好多朋友都鍾意用真空低溫烹調法煮食(Sous-vide),就是把食物放入真空包裝,泡在熱水中長時候烹煮,這個煮法可保持食物的肉質柔軟有水份,正!想試下但廚房無位置放多台機器?Codlo 可以讓你用原有的電飯煲和慢燉鍋都玩到真空低溫烹調法煮食法,節省位置。

產品由  Grace Lee 及 Xi-Yen Tan 設計,Codlo 可直接插入電插座,然後再把電飯煲的插頭插到它上,它配備一個溫度探測針放在電飯煲內的水中。用家可以用電子介面調校煮食的時間和溫度,只要電飯煲上有一個機械按鈕,Codlo 都可以讓它把水加熱,並保持溫度。用家用膠袋包裹食物,放入水中,當完成烹調時 Codlo 會通知你,大概需時數小時。

它正在籌金,如果成功的話售 £89 一個。效果好的話小妹都好想買一個試下,曾經見朋友用這個方法煮肉,肉質真的十分鮮嫩,不過自己又不會刻意買一個機器放在廚房,所以 Codlo 其實都幾貼心的。   詳情: 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