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熱烈慶祝!金正恩大讚北韓製手機 「阿里郎」相機夠靚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今年初金正恩大大在北韓參加「國家安全及對外部門工作人員協議會」時,被人發現他愛用的竟然是台灣的 HTC 手機。雖然金正恩已經避嫌不用南韓的 Samsung 或美國的 iPhone,但看來他還是擔心被人說不夠愛國,日前便親自視察國產手機 Arirang「阿里郎」的生產情況,並大讚:「產品好看又輕便,相機畫質很高,給人民使用最好不過!」

據知北韓手機用戶已突破 200 萬人,原來當地使用手機是不用「翻牆」,可合法講電話、視像、收發 SMS、影相和玩遊戲 (PAD?),但當然不能打 IDD,也不可以與居住在北韓的外國人通電話。這部北韓製手機 「阿里郎」不是 Feature Phone,而是入門級的 Android 智能手機,同金正恩大大愛用的 HTC 可能無得比。不過他看到手機後面印有「阿里郎」商標後表示,應該多生產北韓商標的產品,才能提升人民的民族自豪感。不知他自己又會否轉用呢?

▲ 金正恩大讚北韓製手機 「阿里郎」相機夠靚。

▲ 北韓製手機 「阿里郎」,你有興趣試用嗎?

來源:ettodaynorthkoreatech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