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創意!24 小時濃縮到一張照片中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相片屬於靜止畫面,日出日落時間最為吸引大家,亦可以表達到大概時間。但如果要你在相片內表達出 24 小時,你又會有什麼好的想法呢?一名新加坡攝影師就以獨特手法將 24 小時濃縮到單一照片內,比起大家常見的日與夜照片更能真正表達出「地球在轉動」的含意。

攝影師 Fong Qi Wei 以每小時拍攝一張照片,並將照片分割出 24 個不同時段,以 Photoshop 的處理方式將照片分配到不同位置之中。Fong Qi Wei 的 24 小時照片沒有特定的分割方式,但會配合構圖作出分割,最後形成與別不同的 “Time is a Dimension” 照片。相片的確有點特別,但小編認為就較為花巧,並不算特別吸引,不知道日後是否會有攝影師將 1 年 365 日或 10 年的那些年等集合到一張照片中呢?這會是很花時間的創作,但如果能夠做到也不失為一項創舉吧!

來源:imaginarywonderwall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