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10 秒摺合.鬼鼠電動單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剛過去的 EuroBike 2013 展覽中,BigFish 展出了 1 款只需 10 秒就可摺合的單車,這部單車「鬼鼠」之處,在於它是部電動單車,電池收藏在座椅之下,亦可以快速拆除。

BigFish Line+ E-Bike 只要按住 1 個簡單按鈕 10 秒鐘,就可將單車摺合,摺合後的體積為 106 x 66 x 28cm。BigFish Line+ E-Bike 在車身有小輪,在摺合後可以直接在地上推動,毋須用手拿着。這部採用 16 吋輪圈的摺車重 19.3 公斤,使用 Sunstar SO3 摩打,有 Eco、Normal 和 Turbo 模式,讓用戶按需要調節;它的 Shimano Nexus 3 hub 提供自動變速。

BigFish Line+ E-Bike 預算會在年底推出,售價為 2,149 歐元(約 22,024 港元)。

來源:gizma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