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IFA 快訊】Sony 推新 E-Ink「Reader」!新增 Smart Cover 開關功能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Sony 在 IFA 發佈了 E-Ink 電子書閱讀器「Reader」的新機款「PRS-T3」,預計今個月在歐洲開賣,售價約 150 美元 (HK $1160)。「PRS-T3」與上一代的 T2 外觀設計上分別不大,同樣有黑、白、紅 3 種顏色,不過就新增了 Smart Cover 開關功能,套上也有燈喔!

Smart Cover 開關功能

這次「PRS-T3」配備了一個 Sharp 醒的 Smart Cover,由它來啟動或關閉電源,套上也有燈,方便閱讀。解像度方面,提升至 758×1024;配備了英、法、德、俄、西班牙文的字典,不過暫時不支援中文,看來還是主打歐美市場,不知會不會有日本版呢?

▲ 除了利用 Smart Cover 來開關,背後還配備了伸縮燈,方便夜晚閱讀喔!

▲ 與上一代一樣,機身上備有 Home 鍵、返回鍵、前後鍵和 Menu。

▲ 這是上代 T2,T3 頭頂的邊位較窄。

解決翻頁更新問題

T3 使用了 Sony 自家研發的新背面板,可解除 E-Ink 電子紙目前不可避免的翻頁更新問題,即翻閱數頁之後屏幕就需更新一次。據知 T3 最長可連續 4 小時不會發生更新問題,閱讀也變得舒服了。

 

 

▲ 可在書上手寫 Notes,看 Paper 最方便。

▲ 黑、白、紅 3 色選擇。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