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白老鼠的悲哀!Google Glass 出廠半年問題多多?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Google Glass 將運算功能戴到頭上,確實是一項革命性突破,雖然尚未正式推出,但各工程師可以用 1,500 美元買回家試用,順道為 Google 提供更多的設計意見。不過在推出約半年的時間內,有不少用家就反映其問題多多,並表示是設計上的缺憾。

 

將大部分手機功能放到眼鏡上, 在技術上已算是十分高科技,每一細節均十分精密,加上是原型機設計,難免會有不同的問題出現。其中 PRserve 公司老闆 Chris Barrett 就向媒體指出,早前去參加節日活動時才發現觸控功能失靈,但仍可以手動影相及語音操控。另外 Barrett 也在 Facebook 上見到知名的科技博士 Robert Scoble 表示用作投射屏幕功能的棱鏡「完全解體」,在 Twitter 上只要搜索 “Google Glass Broken” 字眼也會見到不少用家報告,可以見到 Google Glass 的問題多多。

幸好 Google 也知道 Google Glass 問題所在,只要不是人為問題也可以免費更換,令用家可以繼續使用,當然也是讓「白老鼠」們繼續給予意見作改進。不知道明年真正推出市場時,一幅價值數千元的高科技電子零件要戴到頭上,你又會如何保護它的安全呢?

 

來源:venturebeat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