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Phone 5s x Burberry 15 分鐘花生騷有得睇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我們報導過,Apple 借出未開售的 iPhone 5s 予 Burberry,讓這個時裝品牌拍攝 2014 春/夏季時裝展。當日使用了共 14 部 iPhone 5s,而 15 分鐘的花生騷精華早前上載到 Burberry 的 YouTube 頻道。

當日在倫敦海德公園舉行的時裝展,總共用上 14 部 iPhone 5s,有 9 部拍攝模特兒走天橋時的美態,有 3 部安裝在車軌上拍攝,另外 2 部分別安裝在天花拍攝整個場館和在會場外拍攝名人嘉賓。

Burberry 的創作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 透露,今次促成兩家公司合作,全因和他跟 Apple 的 Jony Ive 分屬好友。可能 Burberry 的時裝展準備充足,加上使用專業人員拍攝和剪輯,所以就算利用 iPhone 拍攝,效果都十分專業。

來源:pocket-lin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