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改用 LCD 屏幕!傳 Samsung 將會推出 Galaxy Note 3 平價版?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Galaxy Note 3 在月初終於亮相,各方面均有所改善,我們 unwire.hk 亦已有多方面的相關報道,相信已吸引不少用家興趣,但可能預算有限,與 Galaxy Note 3 仍然緣慳一面。消息指 Samsung 將於 11 月推出另一部平價版的 Galaxy Note 3,改用 LCD 屏幕設計,相機也會由 1,300 萬像素降至 800 萬,務求可以降低生產成本。

 

根據 ETNews 的報道指出,Samsung 有意為受歡迎的 Galaxy Note 3 推出平價版本,令更多用家有機會可以享受到大屏幕手機的好處。消息指此變種 Galaxy Note 3 的主要改動是將 S-AMOLED 改為 LCD 屏幕,大小也由 5.7 吋變成 5.5 吋,1,300 萬像素鏡頭改為 800 萬像素,其餘設計則沒有提及,但相信此兩項零件可以令平價 Galaxy Note 3 的售價降低不少。儘管 Samsung 另有 Galaxy Mega 系列以大屏幕設計吸引用家,但名氣及規格均與 Galaxy Note 截然不同,假如傳聞屬實的話,這部平價 Galaxy Note 3 又會是什麼名字呢?

來源:vr-zone / sammobil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