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潮日物報

【遊日情報】9 位日本頂級攝影大師聯展「TOKYO1970 by Japanese Photographers 9」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日本贏得 2020 奧運主辦權,令人想起東京首辦時的經濟蓬勃、文化政治動盪的時代。其實在當今世界藝術攝影界中,日本戰後攝影也相當受注目,不只是起飛的經濟,到 1970 年代的日本攝影也相當活躍。東京 ARMANI / 銀座 TOWER 將舉行「TOKYO 1970 by Japanese photographers 9」,共有 9 位 1970 年代著名的攝影大師,包括森山大道、有田泰而、須田一政、立木義浩、寺山修司、沢渡朔、内藤正敏、細江英公、渡邊克等,以「東京」為主題的攝影作品。展期到 10 月 31 日,去開東京玩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喔!

 

現場實況:

▲ 在場可買到大師們的作品。

 

「TOKYO 1970」by Japanese photographers 9

日期:2013 年 10 月 5 日 ~ 10 月 29 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 11時〜20時 / 星期六・日・期日 11時〜18時 (日本時間)

地點:東京 ARMANI / 銀座 TOWER 9樓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 5-5-4

入場費:800 日圓

官網:http://tokyo1970.jp/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