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Google Maps 感人廣告.失散 25 年尋親之旅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Maps 已經成為了不少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是在香港還是在海外旅遊觀光,Google Maps 都給予我們方便。但對 Saroo Brierley 來說,Google Maps 竟然讓他跟失散 25 年的家人重逢。

Google 最近在 YouTube 上傳了 1 條新的宣傳短片,內裏講述 5 歲在印度跟家人失散的 Brierley,如何透過 Google Maps 找回家人的經歷。Brierley 失散後被 1 個澳州家庭收養,養母在他的房間還貼了 1 幅印度地圖,讓他記住自己的出身,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尋回失散家人。

http://mashable.com/2013/10/15/google-maps-reunites-man-family/

25 年後 Brierley 利用 Google Maps 和 Google Earth,加上他兒時零碎的記憶。透過追溯火車路線,將地圖、街景圖的影像與記憶配對。2012 年 Brierley 出發,並且找到親生媽媽,並且和他的兄弟姊妹團聚。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