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業界專訪

Lo 哥:iPad Air 得第一日有得炒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兩部新 iPad 終於登場,不知大家有沒有驚喜呢?相比起 iPhone,iPad 的炒風當然沒這麼厲害,但總之是 Apple 就照炒。今次推出的 iPad Air 和 iPad mini with Retina 屏幕各有優點,到底哪一部較好炒呢?先達 G-World Mobile 負責人 Lo 哥 表示,今次與上年一樣,都是得第一水有得炒。比較下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可以炒得耐一起,大約多 $400-$500 左右。而 iPad Air 最多炒得一日,第二日即死,炒家們要注意喔!另外我們也訪問了其他業界人士,看看他們點睇 2 部新 iPad 呢。

阿良:iPad mini 較受歡迎

 

 

吉之田負責人阿良表示,現時很少人會買 10 吋的平板,始終 iPad mini 會較受歡迎。而且很多用家都一直在等 Retina Display,所以個價起碼可炒高 $500 左右,如果有金色的話炒價多 $1000 都得。他表示也喜歡新 mini 多一點,始終用來打機夠方便。

Johnny:無金無指紋預咗

作為 Apple「粉絲」的 Johnny(表哥),他表示即使新的 iPad Air 及 iPad Mini with Retina 屏幕沒有金色版本,亦沒有 Touch ID 指紋辨迫功能,亦不覺得失望:「我根本沒有期望過有這兩項功能!」他更認為,從今次 Apple 的做法,可以看到他們根本沒有打算進攻所謂的「低價市場」,而 iPad Mini 系列與 iPad(現在是 iPad Air)系列的分別,已不再是功能強弱,而只是單純的大細及價錢問題而已。

方保僑:Air 有升級意慾

方保僑認為今次 Apple 推出的兩部 iPad,Air 比任何一代也要薄了輕了又有 Retina 屏幕,應能吸引大量舊有用家升級。至於 iPad Mini Retina 版,他覺得是好用,但是否能吸引現有用家升級?他有一定保留:「在 7.9 吋如此細的屏幕上,是否 Retina 未必看到分別,但機身又厚了重了,單是屏幕升級未必能吸引現有用家升級。」他更認為,今次兩部新 iPad,如果採用 64-bit 架構的 A7 處理器能在更多程式上表現出明顯效能提升,對於其他推出平板的廠商,會是很大的威脅。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