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創意無限!值得一看的移軸 + 縮時短片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Time Lapse 縮時短片相信很多人也懂得拍攝,將多張照片快速方式播放,效果比起一般影片有趣。有攝影師就將縮時效果配合後制的 Tilt-Shift 移軸效果,製作了一套名為 “The Lion City” 的特別短片,值得一看。

 

這套名為 “The Lion City” 移軸+縮時短片,實際上早於一年前已製作完成,但只是近期再次被發現,其效果特別,值得與大家分享一下。The Lion City 由新加坡攝影師 Keith Loutit 拍攝,內容是穿梭於星加坡的不同建築物。短片大部分是使用 Nikon D3s 及 D4 去拍攝,部分夜景則交由 Canon 5D Mark II 去進行,短片特別之處是全部清一色具有移軸效果,令建築物像模型一樣。Keith 表示後製用上 FC Pro 及 After Effects 去處理,效果像真的使用移軸鏡一樣,的確十分特別。其實除了 The Lion City 外,Keith 也有多段移軸縮時短片放到 Vimeo 上,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查看。

Keith Vimeo 連結:http://vimeo.com/keithloutit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