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碧咸為 fb 粉絲舉行首場數碼新書簽名會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為配合新書發佈碧咸將主持 1 個前所未有的全球數碼新書簽名會,該項活動將於 10 月 30 日 (周三) 香港時間晚上 11 時舉行,並在 Facebook 上為數以千萬計的粉絲送上新書簽名會的現場直播。

當日新書簽名會將會以突破傳統的方式舉行,碧咸將會在倫敦中部運用創新科技在為遠在印度海德拉巴、美國紐約及巴西聖保羅的幸運粉絲送上個人化的數碼簽名,而未能親身到臨以上活動現場的粉絲亦可透過在電腦觀賞及發問,參與由英國知名運動主播 Jake Humphrey 主持特製的 Digital Stadium 當中的問答環節。在倫敦的活動上碧咸將淺述新書中有關其個人及深入民心形象背後的故事,並與一眾粉絲回顧他過去 30 載精彩的職業生涯。

碧咸在早前已於他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發佈有關活動,而有關訊息可於此連結閱覽:https://www.facebook.com/Beckham?fref=ts

如欲贏取門票親身出席或登記收看 Facebook Digital Stadium 現場直播的粉絲,請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Beckham/app_608627272528736
粉絲亦可運用 #BeckhamBookFB 向碧咸提出問題。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