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風阿龍:絕對炒唔起!Wi-Fi 版蝕更「甘」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次 iPad Air 到港,我們除了為大家帶來第一手資訊外,相信不少「果農」也會關心明天早上拿機後的回收價如何。本以為今次 iPad Air 可能會如早前在討論區般可以每部賺 1k,但先風數碼的阿龍表示,今次 iPad Air 整個先達場極多貨:「絕對炒唔起!炒家預咗要蝕讓。」

阿龍表示,單是他們的店舖,也已入了 500 部,他表示其他店舖貨源隨時比他更充足。至於顏色方面,他表示白色仍是較「好價」,同型號及容量,白機的回收價一般會比黑機貴 $50。此外,他在 5 日前已收到 Air 的「盤價」,已知道今次肯定「無得炒」,甚至預計 4G 版回收價會比 Wi-Fi 版更「慘烈」,主因是 iPad Air 的 4G 在大陸用不到。但後來多了外國單,所以整個形勢就逆轉了,4G 版現在更為好價,但除了 64GB 及 128GB 有機會平手走外,16GB 及 32GB 仍要每部蝕 $100 左右。「至於 Wi-Fi 版,16GB 估計每部也最少蝕 $150,其他就隨時更多了。」

阿龍更說,現時主要是做外國客,而大陸市場一般對此機都唔太睇好:「如果是零售的話,現時一般都是原價售出。」

他更表示,大家也不用太心急,反正 iPad Air 炒唔起,又要明天才能夠 activate,所以有心入手的人,明天才來買機亦未遲。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