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落地開花!上海 Apple Store 旋轉玻璃梯爆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日不知道你會否到 Apple Store 買新 iPad Air 呢?上星期在上海新開業的 Apple Store,店內的旋轉玻璃樓梯梯級就試過突然碎裂,幸好當時店舖未正式營運,未有傷及顧客和店員。

根據 ifo Apple Store 網站的報導,上海 IAPM 的全新 Apple Store 連接上下兩層店面的旋轉玻璃樓梯,其中一級突然鬆脫墮地,玻璃碎裂但未有傷及顧客。當時在門外有等候店舖開張的粉絲目睹事件發生經過。約 30 分鐘後,店員掛上黑布遮蓋事發現場,而德國的玻璃供應商 Seele GbbH 代表跟當地維修人員合作將新的替補玻璃階級重新安裝。

每間安裝有旋轉玻璃樓梯的 Apple Store 據悉都有後備玻璃階級以備不時之需,而 Apple 亦會定期檢查和維修,更換玻璃或組件。看過這則消息,你還會行玻璃梯嗎?

來源:ifoapplestor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