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剋星?USG Extra Clear & Anti-Glare for iPhone 5s / 5 保護貼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iPhone 5s 炒風不再,好多人訂了機都寧願自用不放,不想花幾百元買玻璃貼?最近 USG 推出 2 款 iPhone 5s 保護貼,分別針對防指紋及防反光設計,不用 $130 已包含前後兩張貼,價錢絕對經濟實惠。

不易起泡 自貼無難度!

這次介紹的 USG iPhone 5s 保護貼分為 Extra Clear 及 Anti-Glare 兩種,感覺好像一般的「光面」及「磨沙」,但其實它們使用特製的 PET 物料,除了追加了防指紋及減低折射的特性,硬度更可達 4H 及 3H 水平,相比一般保護貼較耐刮,而且具防起泡特性,即使新手自行貼上都無須為氣泡煩惱。此外,它有別一般前後貼設計,背貼會分為上中下三部分,防止高低罅隙出現氣泡破壞觀感。

▲ 包裝內除了前後保護貼,還附設抹布及除塵等張貼工具。

▲ 機面屏幕貼同樣分為兩面,貼前先撕去底部,貼後把表面部分再撕去便完成。

 

▲ 背貼特別分成三件式設計,貼後確保高低罅隙不會出現氣泡。

▲ 提供專用工具可以更快除去剩餘氣泡。

Extra Clear 貼後差別不大

很多人擔心保護貼會印上更多指紋,但 USG 這款 Extra Clear 除了高透光,還追加防指紋特性,貼後感覺會微微綴手,但指紋跟原身玻璃情況差不多,未有因保護貼而變得更嚴重,而且不會令 Retina 熒幕質素明顯下降。

▲ 貼上 USG Extra Clear 後,指紋問題跟原身玻璃差不多。

▲ 貼上 Extra Clear 後 Retina 熒幕質素未見明顯影響。

Anti-Glare 超順滑 屏幕微灰

若要杜絕指紋 USG 這款 Anti-Glare 應該發揮了針對性作用,貼後指紋難以察覺,表面極之順滑,相比 Extra Clear 污漬更難黏住,但屏幕會因「磨沙」透光率較低令細緻度微微打折。

▲ 貼上 Anti-Glare 後,表面變得非常順滑,而且指紋比原身玻璃更難印上。

▲ 由於「磨沙」先天透光率較低,貼上後熒幕銳利度會微微下降。

售價:$128 (Extra Clear、Anti-Glare)
查詢:ASBVC(2341 8386)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