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旅遊

眼睛想旅行!Google 正式開放威尼斯街景服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今年年中,Google 開展了對意大利水都威尼斯的街景資料搜集。經過一番努力,最近終於正式公開了威尼斯的街景地圖,讓我們可以安坐電腦前,看到水都漂亮的城市景觀和浪漫的運河景致。


與一般的城市不同,威尼斯這個地方因為道路狹窄,Google 的街景車都未能進入,所以唯有要員工背著相機背包在大街小巷中穿插,拍下四周的景色。除了陸地上的街道,威尼斯最出名的運河,也會包括在街景之內,也就是說,用家可以「乘坐」貢多拉遊覽威尼斯。

除了基本的導航功能,今次 Google 對於威尼斯街景地圖的製作,還強調了旅遊方面的資訊,在不同的遊客熱點,都會有該地方的介紹,方便用家在網上漫遊威尼斯之餘,也可以深入的認識一下這個歷史名城,和當中的故事。有興趣看看 Google 是怎麼製作這個威尼斯街景地圖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以下的製作特輯。

來源:PetaPixel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