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

【iOS app】把糖果連在一起放滿一枱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大家無玩 Candy Crush 後,最近就見不少人玩另一個好「甜」的遊戲,這個遊戲比較可愛易玩,把糖果或曲奇連接起來並鋪滿桌面即可,小時候如果這樣做就被媽媽打到飛起了。起初玩時會它會給你點甜頭,但愈玩愈難,糖又多了,連接時都要兜遠一點。

這個 iOS app 叫  “Candy Connect – Flow and Crush Free”,大家可以選擇玩 New Game,按 New Game 後有 5 個紅色選項可以免費玩,不過要逐步打開,9×9 的枱面是最難玩的。大家可先玩 Regular Park,只需把相同的圖案連接起來即可(只可用直線和橫線),不可用斜線,同時糖果都不可相交,而且要填滿桌面,感覺好浪費呢!而 7×7, 8×8, 9×9 是形容桌面的大小。

   

   

之後大家都可以試一下玩 “Time Trial”,先選 puzzle 的尺寸,之後選擇時間,看你在限時內可解決多少個 puzzle,這個玩法壓力大一點,建議大家玩熟了先挑戰,否則可能會好有挫敗感。

   

下載: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