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ZEISS Otus 鏡頭系列將加入 85mm f/1.4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蔡司(Zeiss)鏡頭一向都是超水準的象徵,而其中的 Otus 鏡頭系列更是怪獸級的頂級產品(無論質素和價錢)。之前推出的首支 55mm f/1.4 Otus 得到了很好的評價之後,最近有消息指明年將會有 85mm f/1.4 加入。


這個消息來自 Zeiss 的官方 Facebook 帳戶,有人在那裡詢問到底什麼時候會有其他焦段的 Otus 鏡頭推出的時候,Zeiss 方面就回應說他們正在開發 85mm f/1.4 鏡頭,將會在 2014 年正式推出。

85mm 的焦段比起 55mm,更加適合作為人像鏡頭使用,相信也會吸引到不少人考慮。不過說到價錢的話,55mm f/1.4 Otus 的價格約為 $31,000,相信 85mm 也不會比它便宜。這樣的價錢,換來接近完美的影像質素,大家又覺得是否值得?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