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unwire 精選周末好去處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上星期過了一個很「自由野」的周末,可惜天公不造美落大雨。在這個聖誕之的周末,除了與家人做冬食飯外,大家都可一齊來參加我們精選的活動。

1. Xmas Mission with LINE 聖誕活動

 

LINE 將在聖誕節帶給大家無限歡樂與驚喜,今個聖誕不但有Cony & Brown來香港跟各位見面,仲會係香港街頭同大家一齊玩遊戲! 除實地活動之外,LINE 仲預備左一連串線上任務比大家玩,由依家開始只要時時刻刻留意住「Xmas Mission with LINE」 每日固定任務內容,並積極參與,就有機會拎大量LINE禮物回家,獎品豐富,千奇唔好錯過!

Xmas Mission with LINE 活動資訊:

旺角
Dec. 20 15:00~16:00 朗豪坊側門
Dec. 20 16:00~22:00 西洋菜南街
Dec. 21 12:00~16:00 朗豪坊側門
Dec. 21 16:00~22:00 西洋菜南街

尖沙嘴
Dec. 20 15:00~19:00 地鐵站A1出口
Dec. 20 19:00~22:00 海防道街尾

銅鑼灣
Dec. 21 12:00~15:00 波斯富街
Dec. 21 15:00~22:00 Sogo前方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linemessenger.hk

2. 數碼港聖誕嘉年華 2013 (親子活動)

日期:2013年12月21日 ‑ 2014年1月1日 (每日) 上午11時 ‑ 下午7時
地點:數碼港商場 香港薄扶林數碼港道100號
官網: http://funland.cyberport.hk/chi.html

 

活動會以動物遊戲嘉年華為主題,多隻可愛動物主角會帶大家玩轉室內外各遊戲區。屆時,數碼廣場的戶外大草地上會變身彈跳樂園,設有共8個巨型動物造型的充氣彈床;而商場內則有全新刺激好玩的 機動遊戲及有獎攤位遊戲。其中當然不能錯過高達29呎的「變色龍世界」大滑梯和仿真機械恐龍遊戲,讓你彷如置身遠古恐龍時代。

3. Workshop: Ukulele Workshop by Permanenze

日期:2013 年 12 月 21 日 (2-4pm)
地點:K11 art space (B207)
報名日期:12 月 9 日至 12 月 21 日

環保不應只停留在「藍廢紙、黃鋁罐、啡膠樽」的回收模式,Permanenze 以「給予舊物第二生命」的理念,進一步考慮廢棄物料本身的特質來響應「升級再造」 (upcycling) 的環保概念 。本次活動主要利用學員節日收集得來的禮盒罐(直徑介符20cm 至25cm的木盒/鐵罐) ,將它們變成夏威夷小結他 (Ukulele) 的音箱,並透過導師講解ukulele的基本結構、發聲原理和其他組件的配合和裝飾等,協助學員嘗試自行製作一支個人化的ukulele。

官網: http://www.k11concepts.com/tc/news-events/art-details.aspx?id=117#

4. 看不見的城市 [故事地攤園遊會]

日期:2013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日) 12-3pm (第一節) / 3-6pm (第二節)
地點:樂富配水庫 休憩花園

這次的故事地攤園遊會,將加進本地的遊歷分享,讓你「去到」看不見的香港。 旅行不在乎遠近長短,而在你與那個地方的相遇,然後產生聯繫。 旅行亦是人人有不同的方式,人人有獨一無二的經歷。 這次園遊會,也有各種旅行方式,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旅行詮釋和可能性。

5. 「舊日戲院昔日情」展覽

日期:2013 年 12 月 6 日 ‑ 2014年3月2日 (除星期二外) 上午10時 ‑ 下午8時
地點:香港電影資料館展覽廳 香港西灣河鯉景道50號

戲院中的「飛機椅」、「解畫」、「走片」、「買前座票得靚房車」、「拉衫尾」是何解?香港最早出現的正規戲院是哪一間?哪間戲院傳聞最「猛鬼」?昔日戲院巍峨而立,且成地標,寬敞大堂,氣派萬千,以至舊戲院門前的烤魷魚、炒栗子等小販攤子均是影迷美好的回憶。是次展覽將資料館展覽廳化身成懷舊戲院大堂,最特別的是邀得專門繪畫大型電影廣告的畫師周強,重新繪畫《黃飛鴻獅王爭霸》(1957)、《紫釵記》(1959)、《新不了情》(1961)、《獨立橋之戀》(1959)、《星星月亮太陽》(1961)及《馬永貞》(1972)六幅四呎乘六呎的大型電影海報,讓新一代感受昔日戲院的氛圍。而周強繪畫時的草稿、打網格、上色、下筆等細緻工序及訪問亦將在展場播放。

來源:https://timable.com/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