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台北直擊】HTC One 將出新色?6 色戰隊襲港?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去到年底,各廠在 2013 年的新機款已出得七七八八,不過這數天 HTC 就邀請了香港媒體前往台北參觀他們的辦公室及研發部門。而我們的記者在與 HTC One 設計團隊傾談設計理念時,就發現了桌上的 HTC One,除了已在香港推出的黑色、銀色、紅色、淺藍色及香檳金色外,更有深藍色!莫非這就是快將推出的 HTC One 新色版本?

不過當向 HTC One 團隊細問下,才知道這款深藍色 HTC One 只是歐洲版的藍色 HTC One 而已,根據 HTC One 設計團隊表示,將歐洲版的藍色設計得深色一點,是為了迎合歐洲人的喜好,並非將會在其他國家推出的新色版本。小編這樣想,只是「美麗的誤會」。

不過大家看罷這款深藍色,又覺得喜不喜歡呢?不妨在此表達一下意見吧,說不定如果大家反應熱烈,HTC 會考慮在香港推出這個深藍色 HTC One 呢!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