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專用的仿 Google Glass《Instabeat》

Published by
marco
Share

隨著 Google 發明了 Google Glass,另外又有開發團隊以 Google Glass 為藍本開發出專為游泳而設的水用智能眼鏡設備《Instabeat》。可以在游泳時量心跳、卡路里、速度等。

爲了配合泳者的需要,Instabeat 首先要做到防水,另外佩戴裝備也要顧及舒適度,而且要考慮水阻的因素。

Instabeat 內置了很多感應器,可以測量用戶的卡路里和速度,並將這些數據與同步至電腦,可得到如平均心跳率、最大心跳率或呼吸模式等數據,用以分析出用者游泳的數據。

當用戶將它佩戴在頭上時,Instabeat 會自動啟動。它在用戶的游泳鏡片上投射一種顏色,使用戶能夠了解到他與目標區域的距離。Instabeat 的感應器可以即時提供視覺影像展示游泳者的心臟速率。

 

 

source from: fastcompany

Published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