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IL + M4/3

新 GH 系列?Panasonic 展示新一代 GH 4K 原型機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Panasonic GH 系列是專為拍片而設的相機,其配套完善,至今仍有價有市。隨著 4K 廣播的來臨,Panasonic 打算推出可攝錄 4K 影片的新系列相機。日前 Panasonic 在 CES 上就將此部原型機奉上,預告新機即將降臨。

 

Panasonic 在 CES 上展示的 GH 4K 原型機,只是 GH3 加上 4K 字眼,相信是最終外觀還未定案,但內裡將會大不同。傳聞中的 GH 4K 將會採用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配有 1/8000 秒快門、100 萬像素 OLED 屏幕、21mm EVF、Time code、200Mbps MP4 All-i/100Mbps IPB、4K/30p、4:2:2 10/8-bit 輸出及 3G-SDI / XLR 轉接能力等支援,走向專業級路線。同樣地售價也不便宜,預計定價為 2,799 歐元,比起目前 GH3 的 1,299 歐元貴上許多。

來源:43rumors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