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運動科技

型格防水運動手帶! Garmin Vivofit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老牌 GPS 導航品牌 Garmin 在 CES 上推出一款名為 Vivofit 的防水智能手帶,全塑膠機身設計提供黑、灰、綠、藍及紫色 5 色選擇,每次充電可使用 7 至 10 天。Vivofit 在每個早上可以顯示閣下每日的目標,記錄你的進度、設定一系列的提示功能等。它的屏幕可以顯示如卡路里消耗、距離、計步、時間等。廠方指出 Vivofit 可以無線連接同廠  ANT+ 心率監察帶使用,基本售價為 $129.99 美元(約港幣 $1,014),連心率監察帶套裝則售 $169.99 美元(HKD 1,326),預計將於 3 月開始發售。

 

配合 Android、iOS 或 PC 版本的 Garmin Connect App 便可以透過手機即時了解所有運動數據,和朋友決一高下等,功能和 Nike FuelBand 有點相似!

 

source: mashable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