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LV 設計!智能手鈪防皮膚老化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有人說當你老的時候讓你後悔的 37 件事情中,第 4 件就是沒做好防曬!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天敵,長時間在太陽下暴曬的農夫或是工人,他們皮膚的年齡與實際年齡相差甚遠。netatmo 在今年的 CES 展出了針對女性市場所的智能手鈪 「June」,可收集在戶外時的紫外線數據,透過連動手機 App 來給你適當防曬對策,既可防曬黑又可防衰老。

 

除了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運動功能手鈪,「June」更時找來 LV  和皇室貴族、富豪明星愛戴的美國鑽石珠寶品牌 Harry Winston 的合作設計師 Camille Toupet 共同操刀設計,所以外型也不像現時那些「很 Gadget」的風格,智能得來又充滿時尚感。「June」的售票為 US$99,分別會推出白金、金和青銅三種顏色。

▲ 「June」可收集在戶外時的紫外線數據,透過連動手機 App 來給你適當防曬對策。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