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

【iOS】杜絕垂直拍片!Horizon 令影片永遠保持水平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拿起電話拍片,很容易會忘記把電話橫放,結果拍了垂直的影片出來,不方便觀看之餘,更會被朋友唾駡。最近一個新 App,就能在任何情況下,都拍到正常的橫向短片,十分方便。


這個名為 Horizon 的 App,把拍攝影片的範圍限制到橫向的畫面大小,而用家就算怎樣把電話拿住,利用電話本身的陀螺儀,也可以自動裁切畫面,維持水平的影像,不會變成核突的垂直影片。用家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影片像素和比例,甚至加上即時特效等等。作為一個拍片 App 的功能也齊備。

垂直影片的情況在電話拍片變普及之後越來越常見,不過暫時無論 YouTube 或是 Facebook 也沒有好好支援這類型的影片,導致兩條粗黑邊出現,中間的影像又模糊,十分難看。如果真的想戒掉垂直拍片的習慣,可以試試這個 App。暫時只有 iOS 版,售港幣 $8。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