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ylus 讓 Galaxy S4 變身攝影利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Samsung 的 Galaxy S4 並不算以相機作主打的智能手機,但有第三方配件設計師特別為 GS4 開發 Ztylus 相機機殼,連同 RV-1 旋轉鏡頭組件,GS4 火速變 Point and shoot 抓拍相機。

Ztylus 相機機殼取代 Galaxy S4 的原裝機背殼,至只要一經換上,就有更好揸手的手柄、能接小腳架的接頭,更可以扣上相機掛頸繩或手帶;而 Ztylus 的設計亦能夠改善音效輸出。

除獨立使用外,Ztylus 亦可以搭配 RV-1 旋轉鏡頭組件使用,RV-1 有多款不同鏡頭,用戶只要旋轉 RV-1,就可以拍攝出廣角、魚眼和超微距等不同效果的相片。Ztylus 和 RV-1 售價分別為 29.99 和 59.99 美元(約 233 和 465 港元),或以套裝價 84.99 美元(約 659 港元)發售。

來源:the-gadgete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