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selblad 推出貼牌新機 HV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Hasselblad 一直有與 Sony 合作,把 Sony 的相機貼牌變成 Hasselblad 的產品。最近他們再把 Sony A99 貼牌改造,成為 Hasselblad HV,盡顯名牌霸氣。


這 Hasselblad HV 與 Sony A99 的分別,主要就是在外觀方面。Hasselblad HV 標榜是為業餘攝影愛好者而設的高階相機,使用高級鋁質外殼,加上 PVD 塗層,據稱硬度只遜於鑽石,十分厲害。除此之外,在功能上這相機與 Sony A99 並無分別。

Hasselblad HV 另一個最大的分別,就是它的售價為 $11,500 美元(約港幣 $89,300),套裝除了機身之外,亦包括了 Carl Zeiss 24-70mm f/2.8 鏡頭一支。比起 Sony A99 貴了接近一倍的價格,換來 Hasselblad 的高貴霸氣外觀,是否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來源:Phoblographer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