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爆日本!4日100萬!超可愛 Disney 毛公仔 Puzzle Game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毛茸茸、超可愛的 Disney 公仔果然非常「煞食」,在日本當然也不例外。這款名為 ディズニー ツムツム (Disney Tsum Tsum) 的遊戲,推出只有 4 就突破了 100 萬下載次數,現時在日本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一時無兩,小編當然要立即下載來玩玩。

_

▲遊戲屬日本限定,下載後可連繫 LINE 帳號,與好友比分或者 Send 心心。經測試香港 LINE 帳號都可連繫到。

▲一開始就可取得米奇毛絨公仔,他的技能是把中央的公仔消除。

 

▲遊戲玩法好簡單,就是眼明快手把最少 3 個相同公仔串連出來,當然越快越好。掉下來的公仔都很有彈性,如果位置只差一點點,按右下的風扇可把全部公仔微調一下。

▲如儲滿了下方計就可進入 Fever,限時內連鎖可取得大量 Bonus 分數。此外平時連續夠 7 個公仔,亦會出現各種炸彈珠 (畫面右)。

 

▲當左下角的公仔按鈕跳動,表示可使用他的技能。超可愛不妨多用 ~

 

▲得分可與 LINE 好友在「週間 RANKING」競爭排名,類似 Zoo Keeper 那樣。

▲儲夠1萬金幣的話可以「抽公仔」,例如唐老鴨有「短時間內拉一隻公仔也可消除」的技能。小熊維尼有「把時間停止,並且伸長拉線範圍」的技能。

 

▲此外還有更貴的 Premium 抽,例如胡迪有超大範圍的消除技、阿 Jack 有「短時間內只需點一下任意公仔就可消除其他該公仔」的強力技能。此外現時招待夠多朋友玩,更可取得三眼仔公仔。

LINE:ディズニー ツムツム (日本限定)

 

如需切換至日本 Google Play/App Store 可參考早前報導:

http://unwire.hk/2013/12/05/jp-appstore-ac/headline/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