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展示 10 個值得回味的成功故事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Facebook 除了製作了「Look Back」回顧短片讓大家看看這幾年的時光之外,也精選了一些 Facebook 上的成功故事,跟大家分享。Humans of New York 就是其中之一。


Humans of New York 是紐約的一個攝影計劃,是由業餘攝影師 Brandon Stanton 創立,他雖然沒有厲害的攝影設備,卻在紐約街頭拍攝,並向路上的人傾談,在 Facebook 上分享城市中的小故事,很快的就成為了 Facebook 上著名的街頭攝影計劃,已經有超過 280 萬個讚好。

這個計劃推出以來極受歡迎,而且也出版了相集,攝影師在紐約也已經成為標誌性的人物。從他一開始失業,之後開展這個攝影計劃,當中的故事肯定值得欣賞。除了 Humans of New York 此外,另外還有 9 個不同的故事,都是在 Facebook 上發揚光大。這個平台作為不少人實現夢想的地方,往後能否仍然給予用家這樣的空間,還是唯利是圖的吸廣告,就要看未來的發展了。

來源:Facebook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