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HTC 將推出 Google Now 智能手錶?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HTC 的新一代旗艦手機將會在 3 月推出,不過最近有消息透露,HTC 其實還在開發幾個穿戴式裝置,其中包括了兩隻智能手錶和一隻智能手環。


據 Bloomberg 的消息透露,HTC 正在開發一隻以 Qualcomm Toq 為基礎的智能手錶,使用他們的 Mirasol 螢幕,能夠以藍牙連接手機,並擁有音樂播放等功能。這智能手錶會在 MWC 上公開予電訊商預覽,但就不會向公眾展示。另外,據稱 HTC 亦有另外一隻針對 Google Now 螢幕而設計的智能手錶,和一隻可以播放音樂的智能手環。

這些開發中的穿戴式裝置,大概會在年尾才正式亮相。對於可穿戴式的裝置,市場上的期望甚大,早前 Samsung 的 Galaxy Gear 就被市場所棄,成績不佳,如果 HTC 這次也沒能推出令人欣賞的產品,實在難以令他們翻身。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