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可插卡換電、屏幕大削!LG G2 Mini 曝光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LG 去年推出 G2 後,今年 MWC 將會跟其他品牌一樣推出 Mini 版的 G2 Mini,而有消息指它已在會場正式亮相,想知這台 G2 Mini 最終會否步 G Pro Lite 後塵就要留意! 傳了多時 LG G2 Mini 終於現身,它配備 4.7 吋 960 x 540 IPS 屏幕,外表跟 G2 差不多,同樣附背鍵設計,但背殼就改用凹凸紋設計,膠感比 G2 強烈,但可取是一出便有紅、金色選擇。

規格上,它將會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四核處理器(美版 LTE 會使用 NVIDIA Tegra 4i)、1GB RAM 及 8GB 儲存空間,並附 800 萬像素鏡頭及預載 Android 4.4,而跟 G2 港版(國際版)最大分別是背蓋可拆開插卡換電,容量為 2,440mAh,實際跟韓版 G2 (2,610mAh)不是低很多。不過,暫時得知 G2 Mini 將會分了 3G、4G 及雙卡版本,但估計售價不會超過 US$400 約 HK$3 102.3。

來源:cnet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