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專業人士必備.GOKI 皮革製 「LEATHER STYLE」5,000mAh 外置電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很快就來到搵工、轉工的季節,香港是最講求效率的城市,想加強競爭力就不能比別人慢下來。現時出外工作,手機、平板已是不可缺少的工具,雖然效能和速度越來越快,但耗電也更大,因為沒電已與客戶、上司失去聯絡相信不少人也有過這經歷。要避免因電量已影響你的工作,這時就要選擇一個輕便又合襯專業形象的外置電來成為你的工作伙伴。

 

專業皮革設計

市面上不少外置電都只是用膠殼設計,試想像一身西裝、smart casual 打扮,見客時拿一個「玩具」出來實在不合襯。GOKI 特地推出這款皮革製 「LEATHER STYLE」的外置電,採用皮革設計和銀色邊框,配合專業人士的形象,襯出不一樣的個人風格。

▲ 採用高雅的皮革設計,配合專業人士的形象,與各類 Gadgets 產品不會有違和感,皮革外殼也更耐用。

▲ 「LEATHER STYLE」備有高貴的黑、白、啡、紅 4 色,男士女士也很適用。

輕盈外攜

GOKI「LEATHER STYLE」雖然採用皮革設計和備有 5,000mAh 大電量,但仍能輕盈小巧,方便外攜。厚度只有12mm , 手感恰到好處,細小的體積還適合放在西裝袋來,讓你隨時充電,不會與外界斷絕聯絡。

▲ 相信不少人都試過要一邊充電一邊講電話,「LEATHER STYLE」厚度只有12mm,手機與外置電一起握在手中也很舒適。

▲ 「LEATHER STYLE」體積小巧,能夠放在西裝袋內隨時充電。

2.1A 四重電流保護充電

在職場上,大家不會再提著大包文件開會見客,改為用平板電腦向客戶展示建議書,但遇上電量不足就會很尷尬,也會影響客人對你的印象吧。「LEATHER STYLE」就備有 5V/2.1A 接口提供 2.1A 電流輸出,除了手機外,也可以為 iPad 和其他品牌平板電腦充電。另外也具有過熱、過流、過壓、防短路的四重電流保護設計,電池類型是 Lithium Polymer,充電時更安全穩定,不用擔心過充損壞正在充電的設備,讓你可安心向客人做 Presentation。

▲ 關鍵時刻絕不能斷電,「LEATHER STYLE」就能避免遇上不夠電造成的尷尬和麻煩。

▲ 備有 LED 電源指示燈。

▲ 包裝外盒也很獨特,用家在購買前可先在盒上的小吊飾上親手試皮革電的手感。

GOKI 皮革製 「LEATHER STYLE」

體積:127(H) x 74.5(W) x 12(L) (mm)
輸入:5V / 1A
輸出:5V /2.1A
電量:5,000mAh (Lithium Polymer)
重量:約 145g
物料:ABS、PC、Leather

售價:$499

查詢:27187500

答問題贏 GOKI 皮革製 「LEATHER STYLE」5,000mAh 外置電

相信大家看罷上文,都會了解到選擇合適的外置電是很重要!GOKI 將會送出這殼實用又美觀的「LEATHER STYLE」5,000mAh 外置電給 unwire 的讀者,大家只要在下方留言區回答以下兩條問題,就有機會得到「LEATHER STYLE」5,000mAh 外置電一個!名額有 3 名,我們會選出答得最好最有創意的讀者!截止日期為 3 月 10 日,大家一起來贏取靚電呢!

1. 請寫出 GOKI  「LEATHER STYLE」5,000mAh 外置電的 3 個特點。
2. 你覺得 GOKI  「LEATHER STYLE」5,000mAh 外置電能怎樣幫你應付日常生活和工作所需?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