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免費、繁中、200 作品!日本角川將推出免費漫畫 App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手機看漫畫,大家都會用布卡。不過我們心底裡都知道,其實布卡有版權問題。想支持正版,家中又不想再放實體本,近日角川就為你帶來重大消息-將推出手機漫畫 App「Comic Walker」,提供超過 200 漫畫作品,而且還有日文、英文及繁體中文翻譯!從此大家可明正言順在手機看漫畫,又可享受較準確的官方翻譯了!

角川的 Comic Walker 將會提供手機 App 版以及 PC 版,於 3 月 22 日正式推出。角川已聯合旗下 23 本漫畫雜誌,提供包括舊有作品以及連載中作品共 150 部的大熱作,以及原創作品 50 部的漫畫。角川漫畫非常之多,知名作品有 EVA、Gundam Origin、馬沙之日常、小涼宮春日的憂鬱、Keroro 軍曹等。近年熱門的作品亦有我的朋友很少、變態王子不笑貓、艦隊 Collection、Love Live! 等等。App 可能會加入 Special Content 來作為收入來源,暫未知有沒有廣告。

▲官網以漫畫型式簡單展示了 Comic Walker 的內容及部份漫畫。

來源:

 Comic Walker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