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 Facebook 收購 Oculus VR,Minecraft VR 開發計劃取消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Facebook 收購 Oculus VR,對很多遊戲業者來說應該是個惡夢。Minecraft 開發者 Markus Persson 率先在 Twitter 表示會取消 Minecraft 在 Oculus VR 的開發計劃。在數星期前曾到 Oculus VR 總部參觀的他,曾表示對此技術感到很興奮,亦思考過多種方案令 Minecraft 可以在 Oculus VR 上體驗。不過今日一聽到 Facebook 收購消息,態度立即轉變,指 Facebook 是單純為增加會員數目的機構,對遊戲不重視,亦有強行把 Facebook 遊戲推向社交的前科,決定不與 Facebook 成同路人。

除了 Twitter 之外,Markus Persson 亦在自己的 Blog (notch.net) 上登出一篇文章,詳細交代為何與 Facebook 不咬弦。

 

來源:

Twitter

notch.net

 

Published by
艾露貓